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九球体育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作者:文/图 刘璐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2-11-23 17:20:16访问量:687

为进一步夯实九球体育青年教师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11月18日,九球体育在公共教学组团4号楼智慧教室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教务处和二级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共遴选出22名教师参加决赛。

每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语言流畅、条理清楚,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教学组织安排合理,充分展现了九球体育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为九球体育青年教师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对提高九球体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比赛通过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个方面综合评比,最终蒋闺鑫等5人获得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戴春年等7人获二等奖,唐涛等10人获三等奖。

链接:https://jwc.yctei.cn/2022/1121/c1393a48098/page.htm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