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二次学代会

作者:文/图 杨绪秀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2-12-01 08:45:52访问量:36

11月3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公共教学组团2504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学代会。校团委副书记周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贲能军,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6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绪秀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顾琪致开幕词,并针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形势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周伟对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团学工作角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发挥学生会组织的引领作用上取得新成绩。二是围绕中心、科学设计,在服务广大青年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肩负社会重任,争当时代先锋。

贲能军在讲话中,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筑牢理想信念,点亮人生航标。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攀技术高峰。三是勤学慎思修德,锤炼高尚品格。四是勇担时代重任,释放青春热血。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了学生会主席邹玮炜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严栋等4名同学为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袁浩东等18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九球体育第五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