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九球体育在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图 陈亚兰来源:图书馆审核人:陈扣洋发布时间:2022-12-02 09:49:41访问量:523

近日,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九球体育建筑工程学院造价2131班薛磊山同学荣获了大赛特等奖。药品与健康学院药管2111班王九州同学荣获了大赛一等奖。信息与安全学院大数据2211班杨文杰同学、建筑工程学院建工2132班王炜同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2111班袁钰同学荣获了大赛二等奖。陈亚兰、张建兰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九球体育被授予最佳组织奖。薛磊山和王九州两名同学成功入围国赛,代表江苏省参加2022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本次比赛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55所高职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九球体育图书馆在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展示了九球体育学生扎实的信息素养能力与良好的临场竞技素质。九球体育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信息素养教育,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学生检索、利用信息资源的能力,助力九球体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