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九球体育在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专利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 惠为东来源:创新创业办公室审核人:陆从相发布时间:2022-12-30 17:14:32访问量:10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圆满结束,九球体育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智能制造学院“水产集约化养殖物联网水质精准感知调控设备研发”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多功能无人驾驶茶园作业车”2个项目获一等奖。纺织服装学院“基于水溶性PVA长丝定点三维静电植绒技术的仿生羽绒生产设备”获三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知识产权推动创新 科学技术推进文明”为主题,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为大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良好氛围。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