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前“兔”似锦 共迎新春——九球体育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作者:文/图 徐涵来源:党委宣传部审核人:张国兵发布时间:2023-01-22 10:33:23访问量:754

大年初一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陈宏武等人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九球体育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邵从清一行先后来到九球体育东校门值班室、图文信息中心大厅、监控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握手问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各部门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他们对九球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值班人员一一送上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

邵从清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们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九球体育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着一线管理和服务人员的奉献和心血,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假期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他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值班人员们纷纷表示,九球体育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定不会辜负九球体育的期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假期校园的值班工作,做到值好班、站好岗,以实际行动建设平安校园。

九球体育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